荆棘路

【喻黄】今天黄少天告白了吗?

※六月了,我忙碌的更了!然而很短……


今天黄少天告白了吗?

 

01、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敢跟喻文州告白?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02、

 

逢山鬼泣:我看到了

海无量:我也看到了

沐雨橙风:真巧,我也看到了

风城烟雨:原来你们也看到了

生灵灭:嗯,看到了

一枪穿云:看到

风景杀:恰巧看到了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

……

 

百花缭乱:不!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死定了!!!!!!!!!!!

 

索克萨尔:我看到了 ^ ^

 

夜雨声烦:…………

 

03、

 

君莫笑:哎哟,来晚了,所以说,今天少天告白了吗?

 

索克萨尔:没有 ^ ^

 

04、

 

鬼灯萤火:已经过去十天了,也许大家都忘了,但是我的八卦之心在熊熊燃烧。有没有蓝雨的出来解答,黄少告白了吗?

枪淋弹雨:没有

涛落沙明:没有

灵魂语者:没有,黄少请假回老家了…

迎风布阵:臭小子不会是怂的就回家做缩头乌龟了吧,再说,喻文州到底哪里好了。

沐雨橙风:我倒觉得喻队挺好的

一枪穿云:喻队,人好

鸾辂音尘:该不会是场空无绝后的虐恋。黄少被骗回家相亲,父母逼迫和相亲对象结婚…从此分离两地再不想见。黄少还没有告白就走到尽头。喻队,这波惨。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索克萨尔:谢关心,少天是真的家里有事回去了。不会相亲的,我不准 ^ ^

 

05、

 

海无量:已经一个月了,今天黄少天告白了吗?

八音符:没有。但黄少努力了,让人感动到流泪。

灵魂语者:黄少的努力你们凡人怎么会懂呢!黄少是最好的黄少!

涛落沙明:黄少加油,我们都支持你!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们蓝雨的队友也在身后!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今天都犯什么毛病……

枪林弹雨:额……我们躲在训练室门口目睹了告白现场。该怎么讲,第一次见讲话那么磕巴的黄少。= =

灵魂语者:然而还是没能好好告白。

八音符:“我我我……我……喜……喜欢柯基!”感受一下。在那种场合大家都知道他该说啥,结果他最后说出柯基两字我都快爆笑了。

灵魂语者:我来接上“不,不是,我我我……我喜欢,喜欢…………对对,我喜欢鱼,好大的,好大好大的鱼。”就算队长姓喻,但不是真正的鱼啊。

涛落沙明:嗯,黄少接下来还说了呢,“我还喜欢,……喜欢狮子。”然后队长就摸他头了,“少天,不着急,慢慢来,假期带你去动物园。”黄少那表情就像快哭出来了。

流云:前辈们超坏!都不带我玩!我都没看到,不高兴!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因为我面对他就心跳超速的啊!

君莫笑:怂,太怂。

风城烟雨:少天,加油。

百花缭乱: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少天,硬气点!

石不转:加油

 

索克萨尔:没事,少天,慢慢来,还去动物园吗?

夜雨声烦:去去去!

 

06、

 

鸾辂音尘:今天是第四十六天,由我来主持,还是那个老问题!来吧,现在开始你们的表演。

流云:没有,吵架了,下一个!

鸾辂音尘:恭喜这位少年,都会抢答了!

一枪穿云:吵架?

落花狼藉:他们两不是关系一直很好,居然吵架了吗?

灵魂语者:嗯,非常令人震惊的是他们两吵架的原因竟是一只猫…

枪林弹雨:黄少是个不折不扣的狗派

花繁似锦:猫派和狗派的斗争果然不容小觑,顺便我是猫派

落花狼藉:小远啊,我是狗派

鸾辂音尘:我是猫派!猫猫可爱!

飞刀剑:你们都不关心下他们是怎么吵得吗?

流云:其实就是队长带了个猫回来,不陪黄少组队打小组赛了,黄少吃醋了,结果一人一猫打起来了。

飞刀剑:你们的黄少……几岁?

流云:三岁半,不能再多了!

枪淋弹雨:最关键的是猫抓伤了黄少的手吧。

灵魂语者:说实话我站黄少这边,虽然是黄少是调皮了点,但是伤到的是手,比赛要是打不成了怎么办?归根结底,队长不该把猫给带回来的。

百花缭乱:所以呢?现在什么情况。

八音符:我们一致通过,希望队长能好好反省,写个三千字的检讨出来。

百花缭乱:你们蓝雨……我服。

涛落沙明:我只是想跟你们说我们故事的主人公,黄少天同志,正开心的吃着芒果干玩着电脑里的纸牌游戏等着队长的检讨吗?

海无量:求出如何驯服战术大师书写检讨的教程

君莫笑:……

 

07、

 

一枪穿云:51,告白了吗?

涛落沙明:没有。

 

08、

 

迎风布阵:喂喂喂,今天到谁了,赶快出来例行一问。

君莫笑:没想到老魏你还挺关心的。

灵魂语者:插播,黄少!终于!告白了!

鸾辂音尘:快快快,讲过程讲细节讲我们想知道的!

涛落沙明:起因是黄少摔了一跤!

王不留行:什么跤这么厉害,把告白都摔出来了……

流云:一个!

八音符:普通的!

灵魂语者:平地摔!

寒烟柔:别卖关子,赶快说!

枪淋弹雨:真的就是个普通的平地摔…摔完就被队长半抱起来了,然后黄少就告白了,我们也纳闷,他怎么说话就不磕巴,气也不大喘了,虽然脸很红就是了。

风城烟雨:有请我们主角现身说法@夜雨声烦

落花狼藉:@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

大漠孤烟:@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天天关心别人恋爱问题,烦不烦啊,烦不烦啊!

百花缭乱:我就说让他出来说话简直是……要人命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还没跟你算账呢!哼!不过你们要是想听,我讲讲也不是不行……我不是摔了一跤吗,然后被队长半抱起来,靠在队长身上,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言情小说里为什么总会写女主靠在男主身上会听到心跳声什么的,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呀,不过队长颤抖的好厉害,因为被他抱的很紧,一时也看不见他的脸,我就冲动告白了!虽然后来试了下如果看到脸告白的话还是……说话会磕巴就是了。

索克萨尔:下次走路小心点,不要再摔倒了,把我吓死了,伤到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哦,嘿嘿。

枪淋弹雨:唉,恋爱的酸臭。

鸾辂音尘:我的西皮果然世最甜!

 

09、

 

鸾辂音尘:好无聊啊,没有日常一问了,感觉好空虚啊,你们没有要爆点料的吗。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总说四个字,啥时候能改口说三个字啊~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看到了!

海无量:我看到了!

无浪:我看到了!

……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

 

10、

 

夜雨声烦:今天喻文州说了那三个字吗?

夜雨声烦:没有 T T

 

离喻文州对黄少天说三个字还有101天。

 

-FIN


评论(16)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