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喻黄】你的你

喻黄-你的你


※一个特殊的打开方式,临时起意写的,如果能看看我以前写的文章就更好了,里面很多梗来自之前写的短篇当中

 

01、

 

蓝雨有个对外的内部留言微博。

解释来说,只要你是蓝雨的,上到战队经理队员下到看门大爷食堂大妈,微博账号有蓝雨的认证,就算是蓝雨的守门汪,有微博有认证会打字就可以私信投稿给这个账号。然后账号会以匿名的形式将投稿内容发出来。

 

 

02、

 

走过路过的自然要瞧过,所以这个对外公开的微博账号在电竞圈十分的有名。

毕竟蓝雨是出了名的怪人聚集地,这个留言板可以说有趣,非常的有趣。

 

蓝雨内部留言板V:

 

今天经理的假发歪了,强迫症,看着太难受了。

 

我看到食堂大妈多给了徐景熙两勺红烧肉,被偏爱的吃货总是有恃无恐,大妈你还爱我吗?

 

报告组织,我看到小卢在偷偷给自己的考试卷子签字!

 

今天肉不新鲜,没买肉,孩子们,为健康着想,今天吃素吧。

 

宋晓,你的快递,来门卫拿,帮你拆了,多好一小伙子,怎么这年头还买小女娃玩的塑料小人。

 

郑轩!他!破天荒的!走去便利店买东西去了!

 

你们玩召唤师,叫做李远的人群中,有愿意去楼下拿下外卖的吗,给你五块小费。

 

明天训练室检修,孩子们记得去备用训练室进行训练,迟到加练——by你们的经理大人

 

汪汪汪汪汪汪!喵!汪汪!

 

 

03、

 

如果说到流量担当,黄少天和喻文州自然是当之无愧。

再加上不正经队友仗着匿名隔三差五就喜欢爆料。

 

蓝雨内部留言板V:

 

今天队长手速上250了吗?没有

 

你们的队长说了,为了周一的白斩鸡他可以毁天灭地!他怎么这么中二!

 

每次进黄少天的房间都有种眼睛受到了精神污染的感觉。

 

黄少天说他老了要写三本关于荣耀的自传,他还说了他一个都不会放过,你们可要小心了。

 

黄少天吃错药了!他居然管自己叫天天!队长也吃错药了!他居然和黄少天玩起过家家,称自己是州州!这两加起来有五岁吗?

 

黄少天超有偶像包袱,他进机场前要喷香水,就是傻了吧唧的喷眼睛里了!队长把他带走洗眼睛去了,可是得好好洗洗。

 

喻文州说他梦里梦到自己变成了一只大鱼,喻文州的中二传说。

 

黄少天疯了,大早上让我们陪他去吃烤鸭,结果只有队长陪他去了,队长真是好人。

 

喻文州的床塌了!塌了!听说黄少天去队长房间里借住了两天就塌了!你们到底对无辜的床做了什么。

 

队长也有作死的一天,想给黄少惊喜,让小卢打掩护,黄少知道了,现在生气了!

 

队长带回来的野猫把黄少天的手抓伤了,我们让队长写检讨了!

 

完了……黄少天个爱哭鬼。现在问题来了,惹黄少天生气了,怎么哄黄少天开心?

 

#喻文州的中二传说#听说喻文州是训练营时期的扛把子?好像开了个关于黄少天的赌局,结果喻文州用一百块赢了所有参加赌局的训练生,真的假的,有当时蓝雨训练营的人来说说怎么回事吗?

 

最讨厌了。黄少天醉酒回答的一个问题的答案,猜猜他讨厌什么?

 

04、

 

黄少天有个秘密。

蓝雨内部留言板背后经营人是他。

但令他诧异的是,喻文州从来没有投稿过。

他怀疑喻文州没有队友爱。

我这么可爱,那么多条微博,你也不转评一下?

 

05、

 

黄少天这个人特别不擅长演戏。

但他还是很不自然的演了,比如叼着勺子,很夸张的看着手机里的东西咯咯笑。

喻文州怀疑今天的黄少天又吃错药了,年纪轻轻傻了可不好,养起来会有点费劲儿。

黄少天立马在喻文州仿若看自家傻孩子的关爱眼神中,将手机推过去。

“队长,你知不知道这个账号呀。”

喻文州微笑,“知道啊。”

一句知道了之后是迷之安静。黄少天堂皇,不不不,这和他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队长有投过稿吗?肯定有说过我的坏话吧。”

“没有哦。”

“哦。”

 

黄少天慌张,不不不,这和他想象的有些太不一样。

 

看着黄少天慌张的样子,喻文州嘴角弯弯。

 

“少天,这个投稿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

“唉,没有的吧,大概。”

“哦,那我大概有想要投稿的内容了。”

 

黄少天睁大眼睛,一脸吃惊,喻文州笑的一脸开心。

 

06、

 

喻文州真的投稿了。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让那个人不被很多人关注。”

 

黄少天欲哭无泪,嘴里把笨蛋傻子渣男都骂了个遍,还是把微博发了出去。

队长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个很受欢迎的人,关键自己还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午饭在食堂,几遍几次欲言又止,但是黄少天还是没开口。

倒是徐景熙嘴快,开玩笑,一条情感微博炸出了几万转,都在猜来猜去,微博成为大型推理现场。

喻文州好心情的笑。“嗯,这到底是谁发的呢,少天是你吗?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当然有…”刚说出口黄少天捂住嘴,就说了嘴巴比脑袋快这是个坏习惯。

黄少天正色,咳了一声,低头吃饭,你们什么都没听见。

 

吃完饭,黄少天老大爷似的在走廊里遛了个圈,回到休息室摸出手机刷起了微博,喻文州又投稿了。

 

“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黄少天一个打滚似的从沙发里跳了起来,挺好,都有喜欢的人了,队长你何必要插一脚呢!选我选我啊,我这么的帅。

 

07、

 

你的你:

 

(转发)蓝雨内部留言板V

 

(今天队长手速上250了吗?没有)

队长就算手速没有250也超帅的!

 

(你们的队长说了,为了周一的白斩鸡他可以毁天灭地!他怎么这么中二!)

中二是可爱,是好文明,白斩鸡和你们有仇吗?

 

(每次进黄少天的房间都有种眼睛受到了精神污染的感觉。)

我真的只是姓黄而已,不要送我黄色的东西啦!

 

(黄少天说他老了要写三本关于荣耀的自传,他还说了他一个都不会放过,你们可要小心了。)

想写的自传,其中一本名字叫做《我和他的荣耀》,想要记录这些年和他一起走过的这条路。

 

(黄少天吃错药了!他居然管自己叫天天!队长也吃错药了!他居然和黄少天玩起过家家,称自己是州州!这两加起来有五岁吗?)

返老还童一下怎么了,这叫做情趣,是天天的州州,嘿嘿。

 

(黄少天超有偶像包袱,他进机场前要喷香水,就是傻了吧唧的喷眼睛里了!队长把他带走洗眼睛去了,可是得好好洗洗。)

拉我进机场厕所的时候我心跳的超快的,我家小鹿一直在撞我心口,你们都不知道他动作超温柔的。

 

(喻文州说他梦里梦到自己变成了一只大鱼,喻文州的中二传说。)

我也梦到梦里有个鱼一直缠着我欸,会不会梦到同一个梦里去了。

 

(黄少天疯了,大早上让我们陪他去吃烤鸭,结果只有队长陪他去了,队长真是好人。)

全世界的美食,有你同我分享,下次排队去吃热干面吗?

 

(喻文州的床塌了!塌了!听说黄少天去队长房间里借住了两天就塌了!你们到底对无辜的床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做啦,不争气的床,本来还可以多赖几天的。

 

(队长也有作死的一天,想给黄少惊喜,让小卢打掩护,黄少知道了,现在生气了!)

生气了,惊喜不如说是惊吓了,就说战术大师心很脏。

 

(队长带回来的野猫把黄少天的手抓伤了,我们让队长写检讨了!)

哈哈哈,队长超不擅长写作文吧,检讨书好几句都读不通的,果然也是个文盲。

 

(完了……黄少天个爱哭鬼。现在问题来了,惹黄少天生气了,怎么哄黄少天开心?)

我才没有哭,我不是,哼。虽说贴纸上写的话都很感动了,一起再拿冠军吧!

 

(#喻文州的中二传说#听说喻文州是训练营时期的扛把子?好像开了个关于黄少天的赌局,结果喻文州用一百块赢了所有参加赌局的训练生,真的假的,有当时蓝雨训练营的人来说说怎么回事吗?)

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情,打赌?怎么没有叫上我?

 

(最讨厌了。黄少天醉酒回答的一个问题的答案,猜猜他讨厌什么?)

“你讨厌还是喜欢喻文州?”“最讨厌了。”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让那个人不那么被很多人关注。”)

有喜欢的人了啊…

 

 

08、


蓝雨内部留言板: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你的你:你不要喜欢那个人,喜欢我好不好?


 

09、

 

蓝雨内部留言板

 

私信:@你的你 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喻文州

 

10、

 

蓝雨内部留言板V:因为私人原因本微博停止更新,请大家在今后多多支持蓝雨战队。


-FIN

评论(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