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虎伏】钉崎很烦恼


钉崎野蔷薇非常的生气,她手里拿着拖把站在咒术高专学校的厕所前,因为实在没法平复心情差点把手中的拖把掰成两半。

她不过是在论坛上以匿名形式抨击了一下跟她同为一年级的两位日常中各种虐狗的行为,谁知道就被五条悟老师这个无所不在的六眼神童给抓获,以不经过同意散布高专学生的隐私问题,容易引发仇家注意的罪名,野蔷薇被处以警告,同时删除了那个连续一周挂在热一上面名为“求助,跟我同年级的两个男孩子明明没有谈恋爱,每天却快闪瞎我的眼”的帖子,还被罚扫厕所一天。

钉崎心里燃起着小火苗,恨不得冲到虎杖的宿舍立马咬死虎杖,让伏黑惠现在就守寡。

周日需要符除的诅咒在乡下偏僻的小村落,三人组顺利的完成任务,坐在靠树边的大石头野餐。

钉崎翻着白眼望着荒芜的土地,就说讨厌乡下,要是在城市里头他们完工还能跑到近处的餐厅吃点好吃的,如今荒郊僻野里野餐,也就吃点自带的干巴巴的饭菜。

钉崎做料理的水平着实不行,所以从伏黑惠的影子拿出自己的粉色餐盒打开看自己昨天烧焦的菜叶子那叫一个痛心。钉崎朝对面两人看去,正打算厚脸皮的抢点食物。

虎杖从伏黑的影子里一掏,两个素色饭盒打开一摆,豁,两个一模一样的便当,上面摆着炸猪排。

钉崎冲虎杖凶去:“你都给伏黑做便当了,那我的呢?!我也是你的同学啊!”

虎杖做饭好吃这事是从五条悟那听说的,钉崎之前也企图蹭饭,都被虎杖好好先生笑的以下次绝对做给你吃的理由推脱着。

虎杖挠头:“感觉如果不多做一份,伏黑会干脆不吃饭。呐,伏黑。”

伏黑想了下没有把影子里自己做的那份便当拿出来,朝钉崎点了个头,闷头一个嗯,然后接过虎杖递过来的那份爱心便当。

钉崎一脸我信了你的邪。

“不行,伏黑,让我也吃两块你便当盒里的猪排。”

钉崎说完伸筷子去夹,结果半路被虎杖的筷子阻碍、几个回合下来。

钉崎挑眉:“你干啥。”

虎杖坦言:“我的给你。”

虎杖夹了两块自己便当盒里的炸猪排往钉崎的便当里一放,钉崎刚想感动的感谢一下。

虎杖警告式宣言:“不许抢伏黑的,他太瘦了得多吃点。”

钉崎看到对面的伏黑惠脸微红成泡泡茶壶,然后石化了。钉崎内心大喊,狗男男我要去论坛上披露你们gaygay的行为,虎杖你个猩猩,双标狗,不解风情。

吃完饭就得回最近的城市坐新干线回高专,小乡村只有定点的公交车。

虎杖和伏黑坐了一排,钉崎撇了一眼心里暗骂,然后坐在他们的后面。

公交车晃荡,眼看着前面伏黑的脑袋一晃一晃的睡着了,钉崎觉得自己也有点困了,她往旁边的栏杆一倚,眯着眼睛,最后也跟着睡着了。

梦里可惊悚,虎杖拉着她的手说他和伏黑要结婚了,钉崎心想你俩结婚关我啥事。

梦里的虎杖说:你要当我的伴娘啊。对了,你别忘了要出两份份子钱哦。

钉崎心里再次一惊,我为啥需要出两份份子钱。

虎杖一副你咋什么都不知道表情,当然是我的一份还有惠的一份啊。你是我的同学也是惠的同学嘛。

钉崎骂骂咧咧的惊醒了,她看到坐在他前面的伏黑脑袋往右偏,然后被虎杖轻轻的揽住往自己身边带,窗外清风,阳光柔和,虎杖就这样偷偷地靠近伏黑亲了一口伏黑的嘴角。

钉崎惊恐,钉崎大怒,钉崎大声说:混蛋啊,你们自己随意去幸福去吧,我才不会做你们的伴娘,我也不会出两份份子钱的!


-完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