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喻黄】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

01、


事情是这样的,郑轩怀疑黄少天色欲攻心已经病入膏肓,满脑子的邪恶想法,让人难以直视。

02、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时间是世邀赛后中国队拿了冠军后很普通的一天,地点是蓝雨训练室,人物是郑轩和黄少天,对话是这样的。

黄少天:“郑轩,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郑轩:“你问…”
黄少天:“怎样才能睡到队长?”

郑轩:“…………”

郑轩表示,我也没睡过,你别问我。

03、


OO搜索是一个很神奇的搜索引擎,比如说最让黄少天感到神奇的事情是,如果搜索“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会给出很多很多答案。

还比如说这个问题给出的答案之一是,成为黄少天。

对于这个答案,黄少天的内心充满了满意和沮丧的矛盾情绪。

因为我就是黄少天可我还没睡到喻文州啊?!我可能是个假黄少天。

04、


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群众的力量才是根本。

于是黄少天打算发动群众的力量。

然后就像这样。

发送给张佳乐:“乐乐呀,你知道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吗?”
发送给叶修:“叶不羞呀,你知道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吗?”
发送给王杰希:“大眼呀,你知道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吗?”
发送给苏沐橙:“苏妹纸,你知道怎样才能睡到喻文州吗?”
以下省略……………

事实证明吃瓜群众并没有什么卵用。

张佳乐:“烦烦!出息呢!怎么连个喻文州你都睡不到。”
叶修:“少天啊,就以你这智商乖乖躺下等着被睡吧。”
王杰希:“黄少天你脑袋还好吗,需要去医院问下心理医生吗?”
苏沐橙:“你们居然还没在一起?这不科学呀。”


……………

你们倒是给点实质性意见啊!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并没有啊!因为被喻文州睡的经历我也没有啊!


05、

实践出真知。
喻文州不来让我睡,我便去睡喻文州。

于是黄少天晚上十点抱着自己的枕头到了喻文州的宿舍门口报道。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敲开了喻文州的宿舍门。

“队长啊,我宿舍灯泡坏了,我能来你这睡吗?”

喻文州嘴角一弯:“可以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微笑被苏的一脸荡漾,刚把枕头放在床上,喻文州抱来另一卷被子卷。

哦,分被子睡啊。黄少天在被窝里垮了嘴角。

第二天,“队长,我房间空调坏了。可以跟你睡吗?”

第三天,“队长,我房间里有蟑螂。可以跟你睡吗?”

第四天,“队长,今天收到粉丝太多礼物,房间太乱了,可以跟你睡吗?”

………

每天用着不同的理由留宿,在大半夜借着梦游的自我安慰,从自己的被窝到另一个被窝,摸小手,蹭腰窝,靠胸怀,嘴唇蹭脸颊。

黄少天心想,明天我就弄个大海碗,把被子弄湿。
我就不信,我一步一个脚印睡不到喻文州!

06、

同志们,你们知道狼少年的故事吗?

在黄少天计划着迎来和喻文州同一个被窝卷同床共枕的当晚,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让黄少天懊悔不已。

说一百个谎言,谎言也许就会成真,以各种理由编造自己的房间没法睡之后。

万万没想到房间真的没法睡了,因为床榻了。

但是是喻文州房间的床塌了。

黄少天郁结,我和那个谁还没干什么呢,身为最重要的道具,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就敢塌了呢!!

喻文州依然微微一笑一脸苏,“少天,不然先去别的地方借宿?我在这里打地铺睡就好。”

不跟你睡,我借什么宿??你这么放心我去借宿?我怀疑你不喜欢我。

07、

黄少天更沮丧了。
睡不到喻文州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不同?

而且他还怀疑喻文州不喜欢他,不然同床共枕十天居然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我睡不到你就算了,你怎么都不来睡我的,难道我就这么没魅力?

他不开心,连吃饭都多吃了两碗。

08、

【遭到lofter屏蔽,请左边看图片】 


09、


这一夜,梦太长。


10、


揉着睡到太阳穴突突般疼痛的脑袋,到达训练室之时,看到黄少天脖子上三三两两已经有些淤青发紫的吻痕 ,喻文州的瞳孔经历了一次十级的大地震。


那竟不是梦?我睡了黄少天?


一夜之间,好队长和好兄弟的形象崩塌,只因一场春梦,我睡了我的队友,队友曾是我暗恋多年的对象,当年两小无猜,他单纯至极,想守护他一辈子,曾内心自己约束,不提爱,不言爱,不做爱,现已然控住不住自己的欲望,成了一枚心理变态,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也许,打一炮,话唠也会传染。


11、


黄少天用力大力狠厉的把喻文州怼在厕所旁批评了喻文州同志。

“你躲什么躲?说的就是你,看到小爷转身就往厕所跑,是不是睡了小爷不肯负责,说,你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我,喜欢我咱两今天就在一起,不喜欢我……至少也得付个一百万的打炮费,我知道有点贵,但你也不缺钱,我不会缠着你,我就找个角落哭个半个月,就当我一时眼瞎喜欢的偏偏是你,之后咱们还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喻文州的瞳孔经历了第二次的十级地震。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还说要跟我处对象,我该答应还是答应呢,在线等,挺急的。


12、


“我喜欢你,挺久了,我想睡你,也挺久了。全财产都给你, 但愿睡你一辈子。”


13、


想睡你是我毕生的愿望,睡了你是我人生的圆满。

情到深处腿自开,反正被睡,也是一种睡。


黄少天V:人生圆满❤


14.


黄少天的人生愿望清单。


1、吃遍全中国。

2、吃遍全世界。

3、蓝雨拿到冠军。

4、中国队拿到世界冠军。

5、睡到喻文州。


-END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