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ABO】喻黄结婚了是真的吗?【知乎体】

※不谈设定BUG我们还是好盆友


喻黄结婚了是真的吗?

 

听说他们早就是标记关系了,喻队一退役就带着在家抠了两年脚的烦烦去领了证是真的吗???有没有蓝雨的名侦探出来告诉我一下真相。

 

一颗鸭梨,不务正业的弹药师

 

泻药…

退役两年的前队友表示,感谢大家还记得我。都是真的,已经收到了队长和黄少的请帖,作为这么多年饱受各种恩爱伤害的队友,没有收到一点点补偿,结果还要出份子钱,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关于标记关系的问题,早在黄少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队长就已经把他给标记了,呵呵。

 

既然大家都退役了,那么就来说说过去的事情吧。

 

训练营时期,我们三人是住在一起的。

刚开始,训练营都只是考核一些基础操作,结果显而易见,黄少天次次都是第一,而喻文州一直都是倒数几位。

训练营不少人都知道黄少天是魏老大带过来的孩子,是作为未来ACE培养的,所以那个时候黄少天有了不少拥护者,久而久之,就变得挺嚣张跋扈的。

喻文州在宿舍里不太爱说话,时常自己一个人窝在宿舍,没人知道他到底在干吗。

然后,黄少天就看他不爽了。跟我抱怨,觉得喻文州是个木头人,整天不理人,装模作样。于是便开始喜欢去找他麻烦或者骂他是吊车尾,喻文州也只是笑笑不说。

 

虽然到现在我都没明白,这有什么让黄少天不爽的。

 

联盟的性教育还是挺到位的,我们每个月都会上一次课,有一次讲到ABO分化前的一些性别特征。坐我旁边的黄少天戳了戳我,对我说,小爷以后肯定是个健壮的alpha,然后他眼睛瞟了瞟喻文州,嘟着嘴小声说,那家伙那个文弱样肯定是个omega。

 

令所有人咋舌的是,喻文州在我们那批学员里是最早分化的,并且是个alpha。

 

喻文州是个alpha这件事情让黄少天备受打击,甚至把黄少天气的暴饮暴食到被魏老大揍了一顿,毕竟躲在宿舍里一个人啃掉三只炸全鸡是挺可怕的,魏老大发现他的时候,他正啃着鸡腿边哭边嚎“为什么喻文州会是alpha。”最后魏老大怕他吃坏脑子了,直接送去了医院做了脑部CT。

 

在训练营的学员们开始逐渐分化的时候。因为当时某个黄少天的拥护者的提议,我们还举行过一个名为“猜猜黄少天会分化成什么”的活动,活动的内容主要是赌钱。因为都是训练营没几个钱的学员,大多数人都赌的五块,十块,也有少数大方的拿出五十的。多数猜是alpha,也有少部分猜是beta,但没有人赌是omega。喻文州正好路过,问我大家聚在一起正在做什么呢。我告诉他以后,喻文州从兜里拿了张红票票,丢向了写着omega的那个小盒子里。

 

黄少天的发情期来的很突然,至少作为旁观知情者的我表示,当时的状况让我感到很茫然。

那大概是魏老大离开后第五天的早上吧,我正吃着早饭,黄少天突然坐在我旁边,用着沉重的声音跟我说,郑轩,我被标记了,我嘴里的豆浆都快喷出去了。我咽下了那口豆浆,问他,你分化了,omega?被谁标记的。他点点头,委屈的说,喻文州。

你们理解当时我的心情吗?

 

黄少天你好好的一只猪怎么让白菜给拱了??!

 

最后,喻文州赢得了赌约的378块钱。

 

黄少天哭唧唧的说,因为魏老大走了他不开心,就去外面的烧烤摊子喝了酒,恰好遇到出门买东西的喻文州,本来他醉酒劈头盖脸的骂了喻文州两句内心还挺舒爽的,之后却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对劲,结果就是,发了情,开了房,被上了,还被上了三天。

黄少天哭唧唧的时候,喻文州端着他的早饭坐在我们一桌,黄少天的对面,还给黄少天剥了个鸡蛋。

 

我觉得他们肯定还有很多奸情没跟我说,因为黄少天抽噎着,吃掉了喻文州剥的那个鸡蛋,还就着喻文州的手喝了一碗白粥。

 

后来他两关系就变好了很多,也被安排在一起打组合练习,经常为了配合彼此练习到很晚。

 

我们三人第四赛季出道。成为职业选手后,大家就开始各自一个人一个房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就是遇到一个和你信息素一个味道的人。当然我说的并不是我自己,你们都知道我是个普通的beta。

 

应该是第四赛季结束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了吧。

训练营一个学员分化发情,那个时候医务室医生正好休假,结果就只好先抬回宿舍,训练营的宿舍就在我们楼底下,楼道飘得全是那个omega遗留的味道,那个omega恰好和黄少天是一个味道的信息素,喻文州回宿舍走上楼梯闻到味道觉得不对,赶忙跑去敲黄少天的房门,作为邻居的我,被敲出了自己的宿舍,就看到喻文州很焦急的边喊着少天边用力砸门,发现没人开门又拿手机不停打电话,铃声在门里面响了起来,然而没人接。喻文州跟我说,让我看着门,他要下去找宿管大爷要钥匙去,刚跑了两步,黄少天欢快的拎着一袋子的布丁跳着回来了。还一脸疑问的问我和喻文州,“怎么了,你们怎么在我房间门口呀,今天是不是有什么活动啊。”喻文州看上去很生气,朝黄少天走了两步,反手就把黄少天给按墙上给吻了,把黄少天吓得手里的袋子都掉了,吻完,喻文州就把傻掉的黄少天给抗了起来。之后他们就进门关门不可描述去了。

我捡了黄少天的布丁,回宿舍戴耳机吃着布丁打游戏。我只是想告诉你们我们宿舍隔音并不是太好,当然后来他们两的宿舍就装隔音海绵了。

 

我第一次见到那么不理智的喻文州,以及第二天黄少天又开始哭唧唧了,黄少天说,他这么大了,魏老大打他都不敢打他脸和屁股的,喻文州居然打他屁股。

 

我也不是很懂,这种私密的话题,黄少天你就不要找我说了好吗。

 

虽然他们两牛皮糖式的黏在一起,但也发生过发情期到了, 却不在彼此身边的事情。

 

有一次喻文州去联盟总部开队长会议了。黄少天的发情期到了,自己哼哼唧唧窝在宿舍里,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买抑制剂,我说,你个omega怎么连抑制剂都得临时去买啊,你知道黄少天怎么说吗,他说那不是因为有喻文州吗。

抑制剂买好,我给黄少天送去,黄少天让我在他抽屉拿钱,他不想欠我的。结果打开他抽屉,我就看到一堆套和X趣玩具们。黄少天捂脸,用脸砸床,大声吼,让你开左边第一个抽屉不是第二个!!!!!!!

 

怪我咯?话说你们玩的花样挺不像打游戏的宅男嘛。

 

对了,别问我,你们不是有夏休和冬休要回家吗,那这两货发情了怎么办,其实我也问过黄少天这个问题。黄少天说他买了个房子,在他家楼上,喻文州假期总会过去住一段时间。

黄少天还说,这让他有包养喻文州的快感,用过了喻文州之后就不想让自己再经受被抑制剂统治的恐惧。

 

我犹然记得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那个表情仿佛他是一个很渣的alpha。

 

一般情侣不都有吵过架的时候,我印象中,他们两吵架最严重的一次,原因很奇葩的是,黄少天以为自己怀孕了。

 大家都清楚,作为职业选手怀孕了可是件大事,毕竟赛季是严格按照时间走的,尤其像黄少天这种还是我们队里王牌选手的,如若少打一场比赛都可能对赛季最终结果产生影响。

某个赛季刚开始,黄少天突然变得忧郁了,跟一万只鸭子突然全给药哑了,他变得不爱说话了。无论谁跟他说话,他的反应都很平淡,嗯嗯啊啊的,我们开会吃饭,我总能看到他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喻文州,然后又只是安静的不说。

大概这种状况持续了三天,我们都在猜黄少天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跟喻文州吵架了。

然而其实我们的内心都是舒爽无比的,黄少天不说话的世界充满了宁静和祥和。

正当我们享受着这样的祥和之时,某个晚上我就被拖进黄少天的房间里谈心了。

黄少天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跟我说,他可能有小宝宝了。

 

你说这种事情,不跟你家alpha说,跟我说是怎么回事?

 

具体症状就是,发情期拖后,食欲不振,心情不好之类之类……黄少天拍桌说,这不是怀了这难道是什么,然后他又沮丧的坐了回去。于是我脑抽的对他说,要我陪你去医院吗。黄少天眼里闪烁耀眼的光芒。

 

死在黄少天手里,还是死在喻文州手里。我当然是选择把这件事情告诉喻文州。

然后我们挤在一个房间里,三方对峙,而我却是跪坐在地板上看着他们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椅子上。

 

世上谈恋爱的人为什么总是喜欢对对方有所隐瞒呢,就连普通的beta我都懂的道理,我希望你告诉我你的全部,是因为我以为我在你心中是最重要的。


黄少天理智气壮的说,这是为你着想啊,我除了能告诉郑轩,那还能怎么办呢!

喻文州更加理直气壮了,连郑轩都知道,我身为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却不知道,这像话吗?

 

总而言之就是让我躺枪呗。

 

他们吵架吵着吵着喻文州几句话就把黄少天说的红了眼眶,他大声吼着,“喻文州,你搞清楚,我们只是有标记关系而已。”

 在这句话之后,是长久的沉默。

 后来我偷偷的离开了那个房间。

 

世界上如果有用语言无法解决的问题的话。

那么大概拥抱和吻应该也是能解决问题的。

 

当然,在他们两决定可能要双双退役的时候,去医院做完检查以后,才发现这是个乌龙事件,黄少天从医院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掐住我的脖子威胁我,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成天到晚的躺枪真的好累啊。

 

我和黄少天是同一天退役的,十几年一直有他在我身边吵吵闹闹的,和他一天出道,最后同一天退役。在蓝雨举办的退役宴上,喻文州走到我身边,他说他是嫉妒我的,离黄少天总是那么近的距离,总是无话不说,可以装作不在意却无所不知,如果可以希望今天陪他退役的是自己。

 

我笑了笑。伟大的队长啊,作为一个alpha就请大度一点吧,我可是看着你们相爱了十几年啊。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住进一个宿舍时,你们一个笑得温柔如水,一个吵闹说着话,装作不在意,却时不时观察对方的样子。直到后来其实没有那么讨厌对方,却莫名似乎变成敌对的样子。成为标记关系后,虽然说不出口,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是对对方的在意。

 

你们可是我们蓝雨永远的剑与诅咒啊。

 

还有啊,赶快生个女儿吧,我们蓝雨也该有个女学员了。


-END


评论(9)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