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喻黄】我可能谈了假的恋爱【北美吐槽体】

※OOC注意!!!真的是OOC啊!!都说了OOC了,你还看!


 
君君,我要投稿!看我看我!

 

我要吐槽,我性别男,我男票性别也男(咦,怎么好像有点奇怪,不管了)

如果硬要给颜值打分的话,我7我男票8,总而言之都很帅,但这不是重点。 
 

我怀疑我可能谈了假的恋爱!

 

跟我男票在一起,根本不像是谈恋爱,而像是养了个大宝宝!

明明他在别人面前都不是那样的!! 

我们是同事,工作不能说,但是基本可以解释为面向大众的一种服务行业,很大众的那种。

他在我们行业有个称号是业界第一苏,可能是因为长得帅,说话又温柔,手指很长很好看,脑袋很聪明,工作也做的很漂亮,所以有大票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欢他。

虽然我也不差,但是好像没有他那么受欢迎,不过这没关系,反正就算很多人喜欢他,但他是我的。

 

对不起,跑题了。

你说,这么苏的一个人,你倒是对我苏一下啊,平常看他在别人面前都是人模人样的,但是私底下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在我面前就跟退化成三五岁的孩子一样的人模狗样了,还是赖皮狗那种,赖着我就不放了。我简直快翻起我的白眼了。

 
刚确认关系的时候就觉得他有问题了,平常他挺喜欢笑的,用我们行业的说法,他一笑就能苏的杀死一堆少男少女。有次工作完,我跟他去吃饭,在食堂吃的河粉,汤的那种。

吃饭的时候我一直在跟他讲话,讲一些我们工作上的事情,因为他一直没有说话,而且总感觉从他那边有道热烈的视线在注视着我,我就觉得有些奇怪问他,你怎么回事啊有没有听我说话啊,结果你猜怎么样,他嘴里还叼着吃了一半的河粉就冲我傻笑,真的是傻笑啊,根本不是平常那种能够苏一脸的微笑,那一瞬间我甚至产生了对他的嫌弃,结果他这么一开口笑,他嘴里的粉就全掉了,掉进碗里汤汁溅了他一身。

我们工作服是浅色的,所以晕出来那块看得特别明显,我赶忙给他拿纸擦。吃完饭就催他回去换身衣服。

那个时候就在想了,自己是不是交了个智障男友哦,但是转眼到了下午工作的时候,他又回到正常的样子指导大家的工作。

对了,我忘了说了,他算我直属上司,平常挺有魄力的,额,有亲和力的那种魄力,就是他说啥大家都会听,因为听他的准没错,脑袋聪明的人了不起哦。

 
后来因为我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决定同居了,同居以后就觉得这真是个大宝宝啊,也太粘人了吧。

我们一起回到家,我还在换鞋子呢,结果大宝宝就从后面黏上我了。我问,你干啥,他说抱你。我就,哦,由着他抱着我,我把鞋子换了,怎么说回自己家,总不能还穿着工作服吧,我就拖着大宝宝一起进卧室。我说你松开我下,我得换个衣服穿,他就说,不要,你身上好闻。

我嫌烦,一脚踹开他,我说你觉得好闻去抱着浴室里那瓶沐浴乳去,那个更好闻。我就看到他一脸委屈的松开我,一步三回头的往外挪,我说你还不快走,他一脸赖皮的说,我想看你换。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再看戳眼睛了!!


换好衣服,我们两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外卖。都说他苏,连做饭都不会,到底哪里苏了。

看电视就看电视呗,他还凑我特别近,那么大个沙发,非要蹭在一起看,我就转过头,问他,你不热吗,结果他在我嘴上亲了一口。可能对话又是你们喜闻乐见的了。

你干啥。亲你。哦。

我是那么容易妥协他这种幼稚行为的人吗?我当然不是!

你再亲一个。啾。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要抱着我的睡,我嫌热,踹他。滚到你自己的被窝卷里。他说,不,他不抱着东西就睡不着,还说他睡姿很好不会打扰到我的。呵呵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图,抱着就抱着,你拿那个什么蹭我大腿以为我感受不到吗,业界第一苏的形象都要崩坏了好吗。

想撩我,没门!那当然得是我撩他了!!

于是我就以压倒他的姿势坐在他身上,他眨着无辜的眼神看我。

时间还早啊,不干点什么吗。

然后他坐起身亲了我。 当然第二天我是被冻醒的,因为我被他踹到了地上,我扶着腰发现我的大宝宝一个人霸占了整张床睡得正熟,当时就气的我对着他的胳膊咬了下去。他就这么被我咬醒了,看着自己胳膊上的咬痕,哭笑不得的问我,是昨晚不够满足吗?

卧槽?!这个人脑袋里都装着什么破玩意。于是我直接送他一个飞踢,踢没踢出去,他拽着我的脚,把我放倒在床,对着我就是一顿猛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早上都是口气。亲什么亲!!赶紧给我刷牙去!

 
以前我都没发现他是挑食的人。

我有些挑食,尤其不喜欢吃秋葵,这个他也知道,所以在还没确认关系之前他总是故意会点秋葵鸡肉沙拉以直属上司的权利强行逼我吃,那个时候我还以为他看不惯我,想要整我,后来他跟我说,只是想让我身体好,我劳您费心了,你知不知道秋葵有啥功效哦。我看上去那么需要补吗???!

继续说这件事,我意外的发现这货居然挑食??有次我们点外卖在家吃,结果好像是忘了送个什么酱料了,然后他就不吃了,我说吃吧,饿着肚子不行啊。

明明以前工作时候从没见过他挑食啊,我们工作时常会加班到很晚,大家都是一起吃宵夜,点啥吃啥,每次问他意见,他都笑成眯眯眼说都可以啊,吃什么都可以,最后还承担起付钱的职责,得到大家的称赞,不愧是业界第一苏啊之类的。

但跟我在一起,明显不喜欢吃的东西变多了,今天是姜,明天是蒜,后天是香菜。我就跟哄小孩一样,吃嘛,不吃得饿肚子哦。明明才二十几岁的我,感觉提前过上了奶爸的生活。

然后他就真像小孩一样,噘嘴抗议。我说你怎样才肯吃,他说要亲亲。

别以为这是套路我看不出来!!我生气了!后果很严重的!

我就说,好,你不吃就不吃,我吃,然后我一个人把点的东西都吃了,吃出个西瓜大肚皮来。

他就震惊了。我实在太撑了,躺在沙发上嗷嗷着胃好难受。

他就赶紧蹲我旁边给我揉肚子,还道歉。

我说你知道错了?他说知道了……我说你还装吗。他说他不装了。

 
他说他是初恋,不知道怎么谈恋爱,如果是平常太正经的样子,怕我不喜欢他,他去论坛上查资料说恋人成天都是腻腻歪歪在一起的。他觉得他也得这样。

说的好像我不是初恋一样,我咋就没像你那样那么想不开呢。

我说你够了,你每次撒娇都让我犯恶心。

结果这句话,就把他说委屈了,他低着头半声不吭的,看他的表情我感觉自己伤了他,就有点慌张,只能对着他的嘴亲了下去。

唉,真是栽了啊。我涨红了脸跟他说,我不是讨厌他,就是更喜欢他本身的样子。

于是他对我微微一笑,妈的。真苏啊。

 

这件事发生以后我的大宝宝就不是大宝宝了,不再整天粘着我,还成为了全身上下都很苏了。

每次对我一微笑,我都有种把持不住我的洪荒之力的感觉。

虽然睡觉他还是执意要和我一床被子里窝着,于是总有那么几个晚上觉得他在踹我。


有次我们工作有个活动要出席,得穿正装,他穿西服是真的还帅好帅的。我也换了西服,但是不会系领带,毕竟没穿过几次西服,他就过来帮我系,他的脸离我很近,搞得我内心有点痒痒的,他就笑了,问我,怎么脸憋的这么红啊。我说,因为我把持不住我自己,想亲你啊。他笑的更加灿烂了,露出白白的牙,说那你就亲啊。哦,你说亲就亲啊,那我岂不是太没面子了。但是想想不亲白不亲,我也不亏啊。然后就亲了那么七八九十下吧。


你们以为我的抱怨就到此为止了吗?

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哦。

 

我家对象除了业界第一苏还有一个名称叫心脏,脏是第一声的那个哦……

你们懂了吧,跟有头脑的人不要比套路啊,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我以为我们两就此可以好好谈谈小恋爱,好好工作,好的是我想多了,他个城市人,会玩。玩我。

我有个后辈,年龄很小,工作经验不足,然后我就对他格外的严格,有次他工作上出了个小错,我就指导他,可能话说的有点重了,把小孩给给说的一天都是蔫蔫的状态,后来,下班他也提前走了。我正准备也跟着下班去吃饭的,同事们就开始七嘴八舌的说起我的不是了,说我太严格了不利于小孩的成长,说的话太过分了,或者态度太不好有点凶。

我很委屈啊,仔细想想也没有那么过分吧,但是又有点紧张和担心,因为后辈一直是个元气的少年,工作一直都保持着十分积极的态度,若是真被我说的变得不自信了该怎么办啊。

于是就有点紧张,整晚吃个饭就心里慌慌的,于是就找我的直属上司我的男票说这件事,他就跟我提议让我请后辈吃个饭,然后道个歉说个清楚之类的。

我就按照他说的话做了,给后辈去了一条微信约后辈明晚吃饭,定好了餐厅,心里盘算着该说些什么话,晚上睡觉也不安心的和对象演练好几次明天吃饭的场景,还问他,这样那个小孩儿会不会原谅我了哦,他亲了亲我的额头,叫我乖乖睡,没事的。

关键的就来了,第二天,后辈说有事要先回住处拿个东西,让我先去饭店,我说好啊,就去了……

结果…刚一进去定好的包间,就有各式各样的彩带啊,花瓣啊,朝我而来,我的上司我的对象我的男票我的大宝宝单膝跪地,然后部门全部的人包括我的后辈都在场看着我,他举着戒指要我跟他结婚。

我当然是……

 

没答应。

怎么可以答应吗!太过分了!这样耍着我团团转,害的我以为就这么耽误了后辈的未来,担心的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而且还受到全部门的批评。我怎么可能就这么简单的把未来许给他。


晚上回家,我们两气氛很尴尬,他一副我可能不喜欢他了的委屈样,一直尽量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走着,我看他那样,就主动上去牵他手,他欲言又止的看了看我,最后又把头低了回去。

我说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骗我呢,又是在哪个论坛上看的花招啊。

他说明明网上写着求婚都喜欢惊喜的。

我慢慢的把互牵的手变成十指相扣的,晃了晃。

我说,可我不喜欢啊,尤其是不喜欢你骗我的,你怎么平常那么聪明,这个时候就这么笨啊。

他说,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得小心翼翼的。

我说,你这么OOC,小心你的那些小粉丝们不喜欢你啦。

他说,我只担心你不喜欢我。

我说,哦,那你现在这样我挺不喜欢的。

他,……

我说,我什么都没做,怎么你成天提心吊胆的怕我不喜欢你,这个人到底怎么想的。

他说,你总吵着要跟那个谁pkpk…你还冲着那个谁吹过口哨……你还靠这个谁太近和那个谁说话太多。

 

哦,你记得挺清楚的嘛,平常没看出来你还是个醋缸哦,我交的肯定是个假男友。

 

我就委屈了起来,我难道能不委屈吗。

你装大宝宝,你还骗我,甚至你明明都睡了我,现在给我哭唧唧哦,我还没嫌弃你睡觉踹我呢。而且你明明知道,我都鼓足勇气跟同事朋友父母都出柜了,这辈子早就注定跟你走下去了啦。

 

他马上眼睛就晶晶亮了,转头就把我按在街边的路灯上亲。

丢人啊,真是丢人啊。

 

我最近又多了个烦恼,因为他又开始天天研究,该怎么完美的求婚了,还暗戳戳的拿个小本子整天写写画画的。

 

明明说三个字就能跟他走了,这个人为什么就醒悟不到呢,大概我是谈了假的恋爱吧!!

 

-END


评论(21)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