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路

【邱乔】世界第一乔一帆厨

世界第一乔一帆厨

 

※不甜,一个超超超短篇。

 



蓝雨的卢瀚文自称是“世界第一乔一帆厨”

这两天是全明星周末。

他在微博上po满了整整九张乔一帆的照片,自然是偷拍。

配字,“今天的乔乔也超级可爱。”

微博发出,一小时之内转发数直逼过万。

 

 

嘉世的闻理表示对卢瀚文不服,很不服。

“明明世界第一乔一帆厨是我们队长。”

对,嘉世的队长,邱非。

有一次他误闯了邱非的房间,看到那间贴满海报,放满手办,还有各种挂件,毛巾,抱枕,硬是弄成展览会效果似得房间以后就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这世界上最厨乔一帆的是我们队长!

 

但闻理很苦恼,因为邱非对于这件事情的关心值为零,不争不抢不生气不嫉妒。

闻理感到,队长真是,太不争气了。

于是他抬起手机,冲着对面坐在一排的两个人按下了手中的快门。

很好,正好抓拍了一张邱非给乔一帆夹菜的画面。

闻理打开微博,上传,配字。

“今天和兴欣的前辈们一起吃了火锅哦。乔乔前辈超级小天使的!”

闻理看着直线上升的转发量,露出了笑容。

 

 

一切有卢瀚文没看过的乔一帆的照片的地方都会有卢瀚文的出没。

“!!!!@嘉世-邱非 放开那只乔乔让我来!”

闻理擅作主张的就替邱非回复了,“队长说,不让。”

 

 

这件事被雷霆的戴妍琦看到了。

她转发了闻理那条评论,“小乔超可爱!我仿佛闻出了三角恋的味道。”

结果微博上炸出了更多的水花。

最直接的就是炸出了话唠,黄少天。

 

 

黄少天转发了卢瀚文的微博,这么说到。

“卢啊,脸啊,脸呢,作为新生代的一员,怎么能这么没底气呢!快给你黄少我撒个娇,明天咱们就找老叶开个茶话会,把邱小队长怼回去!”

苏沐橙几分钟后跟上,“兴欣拒绝和话唠开茶话会。”

 

 

闻理抬起头看了看苏沐橙那桌,苏沐橙正把自己的手机上的内容指给方锐看。

闻理眼皮跳跳,心有些虚。

全联盟都知道方锐最护犊子,尤其疼爱乔一帆。

原因只有兴欣知道,因为兴欣·副队长·方·懒·锐,总是耍赖着就把自己的工作让乖乖帆给做了。自然对这位后辈疼爱有加。

 

闻理的不好预感果然得到了验证。

兴欣-方锐V:@蓝雨-卢瀚文V敢打我们小乔的主意,@嘉世-闻理 @嘉世-邱非 火锅好吃吗?晚上都给我来竞技场。

兴欣正副队都发话了,还能有更大的风波吗?

当然有。兴欣还有个神级的退休人员呢。

 

兴欣-叶修V:@兴欣-方锐 带我一个,我看看都是谁敢窥觑我乔。

 

闻理两眼冒金星。

看看对面还在你给我夹夹菜,我给你倒倒水的两个人,内心已问过苍天大地。

被队长看到了我会不会死。会。

闻理只好拿着手机双手颤抖。哦,我该怎么办。

刚想着不然道歉好了,毕竟自己并没有窥觑乔一帆的意思啊。

结果刚一个刷新似乎又有人加入战局。

 

兴欣-唐柔V转发了方锐,“今晚竞技场吗?我也想加入…”

 

天呐,他都忘了兴欣还有这么一位喜欢约架的达人来着。

闻理还没来得及感慨,下一个消息就炸出来了。

 

兴欣-苏沐橙V转发叶修,“@兴欣-安文逸说他也要加入战局,不然开个兴欣专场的竞技场吧,窥觑我们小乔的请好好加油 ^ ^”

 

 

黄少天转发破口大骂,“我去,你们兴欣至于吗至于吗!都是可爱的后辈,你们全队上欺负人啊!而且叶不羞你凑什么热闹!!”

 

叶修表示。“呵呵。”

 

微博上炸成一团,各家都在围观这场护犊子的大戏。

看看被点名的三位谁敢出来应战。

闻理感觉自己快化成天上的流星了。

 

“闻理,你还需要点些别的菜吗?闻理?”

这厢是现实中乔一帆正在呼唤闻理的灵魂。

 

邱非看着呆愣的副队,抽过他手中的手机看了一下。

“怎么了?”乔一帆有些狐疑的靠近,被邱非伸出的手挡住,并趁机被揉了两下脸蛋。

草草的扫过一眼后,邱非把手机锁屏,放回副队面前。邱非拿出自己手机,转发叶修。 

“到底怎么了。”乔一帆企图再次靠近看邱非的手机屏。

“没什么,一帆,再点两盘牛肉吧,你得多吃点肉,感觉你瘦了好多。”

“咦,有吗?我觉得自己明明胖了呀。”乔一帆揉了揉自己的脸。

“有的。”邱非语气严肃道。

“好吧,那我就多吃一点。”

邱非揉了揉乔一帆的头,看着乔一帆的耳朵慢慢变红,嘴角勾出一个笑容。

 

 

嘉世-邱非V:“虽然会对不起安文逸前辈,但还请各位前辈们多多指教。”

 

-END


评论(6)

热度(4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